首页 | 基金会概况 | 项目介绍 | 基金捐赠 | 新闻动态 | 通知公告 | 文件下载 

基金捐赠

(一) 银行捐赠:

户 名:衡水学院教育协会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

开户行:中国工商银行衡水朝阳支行

账  号:0407 0108 0930 0050 756

(二) 其他捐赠:

  现金、支票、汇票、股票、证券、债券、图书、资料、设备、器材、车辆、校园设施、苗木、房产、遗产、财产等,以及其它有价证券和物品等,金额不限。
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我院16名特困生获得衡水学院教育基金会资助的手机
2016-12-19 16:06  

   依照《衡水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》和《衡水学院教育基金会管理办法》,衡水学院教育基金会开展了基金会项目申报工作,经过个人申报、院系和基金会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,我院16名特困生符合资助条件,每人获得基金会资助的手机1部,2011年7月4日,基金会在全校完成手机发放工作。

 

资助名单见附表 我院16名特困生获得衡水学院教育基金会资助的手机.doc
附件【我院16名特困生获得衡水学院教育基金会资助的手机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